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吉林省四平市下轄的梨樹縣四棵樹鄉裡,一所中學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5歲的付姓同學,被7名同學在廁所砍傷,右手手指被斬斷5條手筋,其中一根手指肉被削掉一半。付爸爸11日也證實兒子在校內遇襲,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另外,付先生還說,事發後向派出所報警,但因為砍人的學生未成年,所以派出所也沒能解決,加上砍人學生家長也不願賠償,所以警方建議透過法院民事索取賠償。

陸戰機塗改編號?鄉民:學學國軍

情人手鍊刻字





女大生裸貸外流影片害羞撥毛

小三元配一起跳樓!人夫先救「她」

高雄手鍊刻字

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壞掉」

事發後,付先生找校長理論,發現「校方根本沒打120(中國的急救熱線),而是帶著付同學找到班主任,後來導師把孩子送到了鄉裡的衞生院。」不過,因為醫療水平有限,就把兒子送往大醫院治療。



綜合陸媒報導,付爸爸表示,「我兒子是11月29日中午被砍傷的,就在學校的廁所裡。」根據他了解的狀況,「29日中午,學校幾個學生將小付約到學校廁所,帶頭的姓吳,我兒子說當時有七八個人將他圍住了,姓吳的學生掏出一把刀,往我兒子脖子上砍,我兒子用手一擋,就抓住了刀,對方把刀往外一拽、一擰,就把我兒子右手的多根手指砍傷了。」

環時:中國空軍必要時將飛越台灣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7-11串珠手鍊



13歲女被逼賣

銀手鍊品牌

淫嫖客忍不住報警



古墓挖出牛肉湯?專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情侶客製化對戒

家:是地下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魯蛇中千萬:

情人對鍊牌子

希望有女朋友!



陸轟-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

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

結婚對戒 推薦



蘇-35助陸作戰水準領先鄰國半代

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

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

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

桃園對鍊哪裡買

判半年

▲付姓同學在廁所遭7人霸凌,右手手指被斬斷5條手筋。(圖/翻攝自《新文化網》)

就醫至今已經10多天,除了手術費花了2萬元人民幣(約9.2萬台幣),每天還要近千元的治療費,付家人負擔過重,已經承受不起了,想和學校借錢治療,卻以「冬季資金緊缺」為由被拒絕,校長甚至還說,「這件事我們學校完全沒有責任,和學校沒有關係」,這讓付爸爸痛批,「孩子是住校生,被砍也是在學校內,學校怎麼能沒有責任?」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