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龜山國小預賽場場都得超10分。(圖/記者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楊舒帆攝)

重光盃進入第三場預賽,以打擊見長的桃市龜山國小,碰上中市忠孝國小,打線正常發揮終以15比1扣倒勝出,教練干易哲說,「這批孩子的表現都很傑出,我們三場預賽都得超過10分,失分在5分以內,已經確定晉級。」

情侶對戒推薦

情侶裝品牌專賣



龜山首戰就以16比0扣倒新北興穀,接著第二場碰上高雄中正又以10比3勝出,最後一場預賽15比1擊敗忠孝,干易哲說,這批6年級的孩子資質表現都非常好,場場皆得超過10分,失分只在5分內,「不過因為大家都很不錯,我們還選步出最佳陣容。」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情人手鍊刻字



桃市龜山先攻,首局上首棒田明倫就擊出三壘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先馳得點,接著龜山又靠著打中心棒次的發揮及後段棒次無縫接軌,讓每局皆有得分,還有投手的車輪戰,壓制對方打擊,龜山最終以15比1在五局扣倒忠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干易哲也提到,龜山能夠有這麼好的表現,除了孩子們平時努力練習

送老婆生日禮物

情人卡 diy

外,還有校長、桃園市政府及華歌爾的支持與支援,讓他及整個隊伍都非常感謝,也以奪冠為目標,希望能回饋他們。

▲龜山(藍)扣倒忠孝。

情人對鍊意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竹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台北串珠材料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