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內政部警政署日前在NPA署長室臉書「歡度聖誕假人挑戰」短片抽獎活動中,選出的30位小朋友,在105年

西洋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12月17日上午身穿警察制服,由警政署陳國恩署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長帶領下,至臺北車站向辛苦執勤的鐵路警察們致意並贈送感恩卡片,小小警察活潑萌樣溫暖這些鐵漢的心。

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精心安排這次活動,讓小朋友及家長瞭解,警察是大家的守護者,依法取締交通違規,目的是為了維持交通秩序、保護行人與駕駛的安全。每位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期望他們長大後能繼續愛護、支持警察,甚至加入警察大家庭,為社會及人民盡心力,當然也藉此向所有警察同仁祝福佳節快樂。(自立晚報2016/12/17)

參加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的每位小朋友,有穿著行政警察制服,也有穿著刑警背心等服裝,到臺北車站執行突襲快閃任務,向鐵路警察局臺北分駐所執勤的警察杯杯們致意。這些小小警察準備聖誕感恩卡片要送給現場的每位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情人節卡片 diy 教學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警察,感謝他們的辛苦與努力,其中特別的是警政署特別製作「小艾德 不搗誕」兒童繪本,繪本故事是告訴孩子們警察取締交通違規,是在保護馬路上的每個大朋友與小朋友,這些繪本也在活動中送給這些小小警察們。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圖說:小小萌警突襲任務 快閃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臺北車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