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不怕雷的聖誕禮物就在這!

最愛送禮推薦:https://goo.gl/iyCK9c

 

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所長周志懷下午出席大陸環球時報2017年會時說,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是意外,與蔡總統通話也是意外。



中國大陸學者周志懷17日表示,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話「是挑釁也是意外」,為台獨提供幻想空間;但若認為川普上台後會支持台灣獨立,就是「大錯特錯」。

周志懷則不認為要有時間表,但中共提出的「兩個一百年」目標若到第2個百年(2049年,中共建政100週年)仍無法解決「台灣問題」,是否還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值得思考。

周志懷認為,兩岸發展外部環境已發生巨大變

耶誕節禮物推薦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化,中國過去給蔡總統很大善意,如今蔡川通話提供台獨幻想空間。「但若有人認為川普上台後會支持台灣獨立,就是大錯特錯。」

他表示,曾有大陸涉台學者說兩岸

台北耶誕節2016

溝通大門已關上,只是沒上鎖;他的解讀是大門還留了一個縫,只要稍有靈活性,側身就可擠進門,但若硬要橫著走,「腦袋就會撞上門。」

周強調,「應該把台灣問題放到更大的歷史長河考慮,而不是認為民進黨上台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就喪失。『戰爭難,和平更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難』,要對這有警醒的認識。」(張雅貞/綜合報導)

至於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指台灣人民享有一定程度自治就不會朝向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宣布獨立,周志懷回應,「一國兩制」很大程度就是台灣自治,但台灣與香港不同,並非「港澳化」。更指歐巴馬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他當然必須要這麼講。」

被問到歐巴馬這番論述是否意味台灣「港澳化」,周志懷說明,「這是你們的語言,因為香港和台灣畢竟還是不同。現在香港是在我們之下,台灣的情況比較特殊。」周接著說,「解決台灣問題恐怕需要長期過程,但中國在這過程中絕對不能允許台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獨發生。」

同場論壇上,立場鷹派的中共前南京軍區副司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方法

令王洪光預測,2020年前台海會爆發軍事衝突;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前副主任王在希則說,大陸會在30年內解決「台灣問題」。

周志懷提到,蔡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總統曾強調在處理兩岸關係上「不挑釁、無意外、有溝通」,但現在「這9個字都沒有做到」,因為兩岸官方溝通已中斷,蔡總統與川普通話是挑釁也是意外。

他預期,川普即使再有個人理念,上台後仍要放一邊;雖不排除施政有個人色彩,但個人理念不可能代替政府施策。

延伸閱讀:國際經緯:台灣要為美中摩擦帶來的區域衝突預做準備

蔡川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會面?李大維打臉:不會過境紐約

聖誕節送禮1000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