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2016年11月

聖誕節佈置材料

27日 18:04

「身為電影從業人員,拍出更好的電影是我們自己要鞭策自己的。但身為台灣人,我更想看見桂綸鎂和許瑋甯和白歆惠和楊貴媚和吳可熙競爭;我想看見《六弄咖啡館》和《樓下的房客》和《紅衣小女孩》和《德布西森林》和《再見瓦城》競爭。然後選出最好的,再去跟其他華語電影在金馬獎競爭。」葉天倫最後語重心長地建議文化部:「請開始增設國家電影獎,或是撥出更多預算,將台北電影節升級為國家電影獎吧!」

葉天倫說,看到有網友說「坎城影展也沒有只頒給法國片啊」,認為這真是個大誤會,表示如坎城、威尼斯一開始就是國際影展,「但金馬獎一開始是給蔣介石祝壽,後來演變成台灣的國家電影獎,然後在1997年左右才加入中國電影能夠參賽,進而轉變為國際華語電影獎」,他說:「就算不提早期舉辦時,台語電影是如何在金馬獎被忽略和排擠,總之現在金馬獎已經變成華語電影的指標,那就繼續前進,不需要回頭又變回只能讓台灣電影參加。」認為台灣有一個能選出中國禁演電影或流亡導演作品作為最佳短片的金馬獎,是很令人驕傲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記者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台北耶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華少甫/台北報導

儘管如此,葉天倫仍指出,台灣的影展跟國際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包括法國的凱撒獎,德國的德國電影獎,義大利

聖誕節英文賀詞

的大衛獎,都是只有該國電影才能參賽,「有人說『台北電影獎』就是啊,但我認為名稱上不對,那跟奧運時我們被叫中華台北一樣。」也表示前面舉辦的國際三大影展,才是以城市為名,經費來源也不足,必須由文化部提供更多資金和資源,才能成就台灣的國家電影獎。

對於有些人提出「台灣電影不要閉門造車」、「自己人比賽有什麼意思」等言論,葉天倫也表示無法理解,「奧運或各種國際比賽之前,我們也有各種國內的比賽啊。我們有了一個華語國際電影獎,和我們自己要有一個國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家電影獎,一點都不衝突啊!」認為影展和各種獎項都有他的公正性,但也都是電影行業最好的宣傳方式,要造星要讓更多一般觀眾了解台灣電影創作者,「國家電影獎」真的能做到很多事情。

▲葉天倫導演呼籲文化部增設國家電影獎。(圖/翻攝自臉書)

第53屆金馬獎圓滿落幕,得獎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大多數主要獎項都被大陸拿走,讓台灣影人深自警惕,盼能創造出更好作品,導演葉天倫27日在臉書上述說自己的看法,希望台灣能夠有自己的「國家電影獎」,但也表示這並不是要倒退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回「金馬只能讓台灣電影參加」,而是能另外設立一個國家級預算的台灣電影節。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