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看完Marnie的故事真的是好想讓人給牠抱緊秀秀啊~辛苦牠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苦日子,也很慶幸在老年時有找到如此愛牠、疼牠的主人。想看更多Marnie萌照的話,歡迎點我欣賞唷~

俏皮吐舌是許多人拍照時愛扮的可愛鬼臉,不過對重病的西施狗Marnie來說,可能就不是這麼舒服的過程了,妞編輯帶大家一起看看牠的奮戰史吧~(準備好面紙)

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花蓮500公斤水牛遭虎頭蜂螫死

不過曾經流浪過的Marnie還是有討厭的東西,像是一個人待在家裡,只要放牠一個人,Marnie就不會吃東西,直到牠所信賴的主人回來。

是泰迪熊還是狗?「泰迪狗」Munchkin成為新任人氣王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

教室耶誕節佈置

我也想

資料源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犬疾病行動知識庫)

至於舌頭為什麼會一直吐在外面,原因很簡單:就只是因為舌頭太長而已XD當然還有另一個作用就是代替鼻子觀察周遭的環境,等到冬天下雪時,才會把他的舌頭收起來。

幸好,Marnie已經順利被好心人士收留,不僅左眼視力已經漸漸恢復,而且拔掉14顆蛀牙之後,Marnie也不再散發臭味了。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喵屁屁別亂拍

中文聖誕節歌曲

!貓奴秀雙手淚訴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註:「前庭綜合症」是無原因的平衡失調、嘔吐、側頭,許多飼主看到狗狗這樣的行為時,都會誤以為是中風,不過這樣的疾病只需要幾個禮拜或幾天就能自行復原,或是留下後遺症。

送樹懶鮮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延伸閱讀】



集合了貓跟兔子的所有萌點!俘虜了所有貓奴的兩腳貓Roux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至於Marnie的歪頭,則是因為牠「前庭綜合症」的後遺症(Vestibular Syndrome)。

癌末癱瘓!狗狗搭「愛心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車」笑了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

但其實Marnie在10歲之前都是一隻流浪狗,直到10歲的時後才被捕狗大隊捉進收容所裡,這時的Marnie因為毫無光澤的皮毛和體味,還被取名為Stinky。

Marnie是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一隻14歲的西施犬,看到牠的IG,會訝異怎麼每張照片都是歪頭吐舌的萌照,而且還吸引了近兩百萬的粉絲追蹤。

文/妞新聞河馬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已經住進好人家的Mar

耶誕節圖片素材

nie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長廊上的地毯跑來跑去,而且也喜歡探索新的事物,更喜歡在天氣好時散步和睡覺。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噴藥



待在收容所4個月之後,Marnie的消息才被Po在Petfinder這個網站上,徵求好心人士認養,而且才被檢查出來Marnie的左眼視力幾乎喪失,而且連嗅覺也不太好。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

惡司機輾浪浪!牠永遠無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法行走



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