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首先問到關於暴雪未來的商業模式,是否在盒裝版的遊戲如《鬥陣特攻》會採用遊戲付費加上後續可另外轉造型的模式?Gil首先先強調暴雪的原則,必須以研發好玩的遊戲和玩家體驗為第一優先,再來才會其尋找適合的商業模式。因此像是《鬥陣特攻》推出了兩次季節性的商品,而《魔獸世界》雖然仍持續使用月費制,但Gil認為要使用月費制就得夠快並

耶誕節英文故事 耶誕節英文縮寫

不斷的推出更好的內容才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能留住玩家。

對於目前這麼麼多遊戲,Gil坦言這也是目前暴雪面臨的挑戰,目前暴雪有6個遊戲,4個宇宙觀,過去暴雪只要專注一款就好了,但現在每款都在不同的生命週期,同時暴雪也在關注新遊戲培育和研發的工作,這其中當然面臨到很多問題,這也是每天每月在思考的狀況。

對於現今市場討論熱絡的VR與AR,Gil則說暴雪的確有密切注意VR和AR的發展境地,現在有越來越多VR和AR的崛起,暴雪也在關注這樣的科技,但不管是VR或AR成為主流科技之前還有很多問題帶解決,第一是設備昂貴,第二是平台彼此還在競爭,還沒有一個獨霸一方,另外使用介面、環境都還有待加強。Gil表示,就BZ的故事要應用到科技上會很容易,若等到科技成熟,暴雪屆時很樂意把內容應用在新科技之中。

聖誕節歌曲mp3 聖誕節歌曲下載

記者周之鼎/美國安納罕報導

Gil說,對於暴雪來講,其實過去有很多事情在暴雪發生,現在暴雪遊戲已經跨及了PC、家用主機、遊戲,另外也有大量的電競活動,以及不完全只有遊戲研發,也會應用到其他的娛樂項目,像是魔獸電影,現在有10個辦公室4000多個員工,營運的挑戰就是最大的挑戰,根本的問題還是要如何研發出很棒的遊戲。對於是否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秤座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聖誕節佈置照片

會進一步深化行動市場的領域,Gil也給出肯定的答覆。

關於其他娛樂項目,有媒體問到是否有考慮找環球影城之類的樂園來合作專區,Gil說:「我們確實曾經討論過這些可能性,但短期內還沒有這樣的計畫。」不過同時對於大家最關注的動畫、電影也透露「暴雪娛樂現在是暴雪旗下的子公司,而動視暴雪最近成立了Studio,這個單位就是在推廣作品如何延伸成動畫、電影、而我們一定會和他們合作。」

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此外由於魔獸、星海、暗黑(玩家俗稱暴雪三本柱)的玩法上不見得可以滿足新世代的玩家,對此也詢問了Gil,未來的遊戲是否有可能完全更換玩法?Gil則回應,事實上現有的四個故事宇宙,在遊戲跟故事深度都是很豐富的,所以有很大的延伸性,的確未來有可能延伸出其他類型的遊戲。以目前的遊戲市

小朋友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場來說,確實RTS不是那麼主流,但RPG還是滿強壯的,三大作品未來還是會持續的滿足玩家,以星海爭霸來說,有可能以其他遊戲或是其他型態的狀況建構在星海的基礎上來做發展。

在今年第十屆的暴雪嘉年華,暴雪娛樂企業營運執行副總裁Gio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聖誕節英文歌曲

新北耶誕節演唱會 新北耶誕節活動

Hunt本次也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談到了關於暴雪娛樂未來的經營方針與受到的挑戰。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