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在IG上只有照片漂亮是不夠的,要思考如何拍出又好看又有特點的照片,」她比手畫腳解釋著,像是假裝用超能力讓泉水噴起,或是在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2016 手工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台灣一起和農夫扮酷採收鳳梨,都是她的得意之作。

日本時下最紅諧星渡邊直美在京都國際電影節展場內接受《商業周刊》專訪,過程中她時而歪頭,時而用力抓住頭髮,或者突然瞪大原本就非常大的雙眼,能感受到她強烈的情感表達。

台日混血的她,首次世界巡演最後壓軸站就選在台灣,票才一

聖誕節英文單字怎麼拼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開賣,4分鐘就被搶光,網路上的黃牛票價更炒賣到4倍以上,足見她的威力。

渡邊直美除了是一位體重破百的諧星,在全球擁有5億用戶的社交軟體Instagram(簡稱IG)上,更有520萬粉絲,不但是日本第一,甚至超越韓國性感女神金泫雅、美國影視歌三棲紅星柔伊.黛絲香奈。

※本文由商業周刊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演背景,比主角還吸睛

從2011年開始,渡邊直美以誇張的方式演出搞笑短劇中「白鳥美麗」一角,而受到台灣觀眾注意。台灣的追隨者為什麼喜歡她?很多粉絲共同答案是:她讓每一個人天天都開心。一早打開手機,就會看到渡邊直美新的造型、主題、搞笑點子,一天的開始感覺充滿喜悅和活力,這也是她能把粉絲黏在一起的重要關鍵。

而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她的服飾品牌營收成長高達200%,證明她的自信魅力已經開始溢出,正感染著日本社會。

【 更多報導 】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高雄聖誕節活動夢時代

2016年11月02日 17:28

※精彩全文,詳見《商業周刊》。

「我從小就想逗別人笑,小時候全班同學一起喝牛奶,我就想看他們(笑到)把牛奶噴出來的樣子。」渡邊直美自認,比起當成一份謀生工作,她更想看到別人因她而開心。

吉本興業台灣分社長孫莉萍認為,與其他日本藝人相比,她的粉絲群眾年齡層分布均勻,且表演形式多元,光今年上半年,她就替日清等七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天秤座

家大廠商代言,拍攝超過20支廣告,代言數量高居日本諧星之冠。

感冒最好的良藥是讓身體排汗!罹癌後存活45年...台大醫師這樣做,20多年沒感冒

渡邊直美不跟隨主流的審美觀,就像在口香糖廣告中,她並不認為自己是在演背景,她反而展現出一種「胖,也能胖得很美」的價值觀。她更創立專為豐腴女性設計的大尺碼服飾品牌。談起初衷 :「我想傳達,不是胖就是美或是瘦就是美,而是你要接受自卑之處,喜歡上自己現在的樣子。」

「做自己,不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隨波逐流」

當超模,登時尚雜誌封面

渡邊直美這種「配角變主角」、「胖子當超模」的逆襲表演模式,正好切中時下年輕人的內心渴望,同時也鼓勵著所有人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她沒有偶像包袱,能在節目中表演用嘴接肉包等誇張橋段,但也同時有本事踏上時裝秀的伸展台,角色延展性相當廣。

文/趙維孝、李雅筑

▲渡邊直美為眼鏡站台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舉行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從小就想逗

2016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別人笑」

根本在說台灣阿!大前研一:滿街的小七,讓日本年輕人喪失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2016

物欲和成功欲

「薪水少1萬,可以過得像人一點」面板廠當工程師3年,決心考高普考的理由

實例!看4張建商預售屋平面圖,破解20坪「小三房」根本很難住的真相

宅男醫師帶著2支螢光棒,一個人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只為了老婆臨終前的一句話

2009年,日本食品廠商推出一系列口香糖廣告,找來帥氣小生佐藤健和國民美女佐佐木希主演。而渡邊直美在廣告中也有一個角色,她演的是「背景」,像是一旁的雕像或是主角身後的月亮,但系列廣告播到後來,所有觀眾卻都在期待看到她這次又要演什麼樣逗趣的背景,佐佐木希反而成了真正的陪襯。

比起臉書,IG用戶特點就是更年輕、使用黏著度更高。市調機構eMarketer預測,今年,臉書34歲以下的使用者比率將會下滑到37.2%,而在IG上卻超過65%,所以說渡邊直美是最能抓住時下年輕人喜好的「新女神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推薦1000

」。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