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圖、文/VOGUE

※更多精彩報導,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詳見《VOGUE網站》

日前公開的前導預告片神秘詭譎,刻意拉長的回音塑造出密閉空間的窒息感,「無事可做,無處可逃,救我,趁我徹底發瘋之前」配樂這樣迷幻地低吟著,他們到底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究竟在這與世隔絕的祕境裡,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來源:二十世紀福斯、Instagram(@danedehaan , @miagoth)

《救命解藥》劇情描述一名懷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主管,為了接回公司的執行長而被派送到一個位於阿爾卑斯山附近、與世隔絕的神秘「健康中心」。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男女主角由新一代邪氣小生丹恩迪漢Dane DeHaan搭檔英國演員兼模特兒米亞高斯Mia Goth演出,曾飾演《蜘蛛人:驚奇再起2》「綠惡魔」的丹恩迪漢Dane DeHaan,此次在《救命解藥》中令人驚艷的演技,受封為「暗黑版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中文聖誕節歌曲

李奧納多」。

(完整文章及電影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聖誕節英文賀詞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耶誕節英文單字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預告請看VOGUE.com)

延伸閱

耶誕節禮物交換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魯蛇英雄再集結!《星際異攻隊Vol.2》前導預告曝光,baby格魯特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2016 手工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萌翻天

娜歐蜜華茲挑戰恐怖片,《育陰房》尖叫不斷

羅柏蘭登教授回來了!湯姆漢克在《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新作《地獄》中再展身手

爭議性十足的驚悚懸疑鉅作《救命解藥》(A Cure For Wellness)預計於2017年2月17日在台上映,由《神鬼奇航》系列導演高爾沃賓斯基Gore Verbinski執導,恐怖驚悚度更勝《鬼店》及《隔離島》!

※本文由VOG

聖誕節禮物交換2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耶誕節佈置公司 耶誕節佈置用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