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所幸勇士諸將的失落沒有持續太久,杜蘭特今夏在一片驚嘆聲中宣布投靠勇士,讓挫敗的灣區軍團火速奮起,熱身賽由柯瑞與杜蘭特組成的超猛火網,已經讓各隊是聞風喪膽,再加上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等明星戰將,姑且不提勇士本季是否能改寫73勝紀錄,「打進總冠軍賽」,似乎就是團隊低標,誓言奪回失去的冠軍榮耀。

▲柯瑞誓言帶領勇士奪回失去的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簡單聖誕節禮物diy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短打給智賢?葉君

q 版耶誕節圖片 耶誕節圖片動畫

耶誕節英文故事 耶誕節英文縮寫

璋:球員想贏球



林智勝3響砲破紀錄今賽前被藥檢

李宗賢美技雙殺:殺一個算一個

點給蔣智賢?吳復連:改

人不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打DH再討論

富邦隊名吉祥物底定秋訓穿新練習衣





當然,華麗的勇士陣容也並非毫無缺點,禁區戰力薄弱的問題始終未解,先發中鋒由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擔綱,衛斯特(David West)、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雖然經驗值足夠,但禁區衝搶封蓋能力明顯不足,所幸向來被視為「天兵」的麥基(JaVale McGee)熱身賽贏得教練團信任,確定擠進開季15人名單,強有力的火鍋封蓋,正好填補球隊禁區的弱勢之處。

蔣智賢改打DH許基宏頂替守三壘

上季以破紀錄例行賽73勝拿下「總亞軍」的陰影仍在,但金州勇士今夏補進超級得分機器杜蘭特(Kevin Durant)後,加上過去兩季聯盟年度MVP柯瑞(Stephen Curry)雙星加持,灣區軍團2016-17賽季目標相當明確,就是要奪回失去的冠軍金盃,勇士陣中超級F4能否展現絕佳威力,將是新賽季頭號焦點所在。

馮喬許一席話改變林益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柯瑞與杜蘭特的聯手堪稱聯盟夢幻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世界大賽71年首

台北聖誕節活動餐廳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勝扳平戰局



林書豪首戰轟18分籃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網5分落敗

費南德茲遺體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高雄聖誕節活動

散酒味酒駕嫌疑大

開幕戰勇士將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黑衫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馬刺強有力的禁區正好可給勇士足夠的震撼考驗,究竟灣區軍團能否挺過這關,絕對是開幕戰最大焦點。

風光寫下NBA有史以來最佳的「單季73勝」,並締造開季24勝0敗的聯盟紀錄,勇士在上季NBA決賽以3勝1敗領先情況下遭對手克里夫蘭騎士逆轉,失去眼看即將到手的總冠軍,這也讓球隊一度沉浸在空前挫敗中。

新賽季勇士勢必成為聯盟各隊及球迷關注所在,究竟這支近年來球風及陣容最為華麗的團隊能否一舉在本季稱王奪冠,絕對是2016-17賽季最熱門話題。

戴維斯首戰轟50分繳出鬼神數據

記者杜

台北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台北

奕君/綜合報導

彭政閔:這只是7場中的2場而已

即/義大往三壘打7下單局7分大局

平鎮沒舞台U12國手鍾學超轉學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