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由任天堂推出的社交模擬遊戲《動物之森 Animal Crossing》為慶祝15周年,今(11/3)日推出第二彈貼圖,裡面聚集了歷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代的居民,且全都是全新繪製的插圖,快來找找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吧!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耶誕節佈置用品 教室耶誕節佈置



《動物之森》主要系列共有四款作品,皆獲得極高評價,分別為:2001年《動物之森(N64平台,2004年移植到NGC)》、2005年《歡迎來到動物之森(任天堂DS平台)》、2008年《動物之森:城市人(Wii平台)》、2012年《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3DS)》。其中2005年《歡迎來到動物之森》於隔年2006年改編為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同名劇場版於2006年12月16日在日本上映。

聖誕節英文賀詞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其他衍生作品如: 2013年《動物之森廣場》、2015年《動物之森 快樂之家設計師》。除此之外,3DS《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於11月3日進行秋季大更新,升級為《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 amiibo+》的 1.4 版免費囉!玩家們可以享受更豐富的遊戲內容。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耶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

2016新北耶誕節 新北耶誕節2016

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實用 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最有創意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