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對此,齋藤工的事務所僅回覆:「是之前有過好感的女性,不過已經結束了。」雖然看似是桃色緋聞,不過有不少網友都認為該女大生根本是「炫耀」、不知意圖為何,也有人笑說「事務所超誠實」;更有粉絲以「羨慕」的眼光看待此事。

▲齋藤工被自稱一夜情對象的女大生爆料約砲過程。(圖/翻攝自齋藤工官方網站)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2016年11月17日 14:45

女大生和齋藤工在看DVD的途中,不小心開始打瞌睡,最後靠在對方的肩上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

睡著,等到電影結束、她一張開眼,便被齋藤工握住了手並親吻,雖後兩人就轉往臥室發生關係,「他在我耳邊溫柔地呢喃說:『妳的身體線條很美。』還會關心我痛不痛、冷不冷,比起自己,反而優先考慮我的狀況。」不過在這一夜情之後,女大生就再也沒收到齋藤工的訊息,「從那天之後就沒見過面了,不過就算只是一夜情,我也不後悔。」認為齋藤工很溫柔,是個不錯的經驗。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據《女性SEVEN》報導,一名有著美腿、神似女星有村架純外型的21歲女大生爆料,她曾經與齋藤工發生一夜情,指出10月下旬的某個周末,她與朋友一起去參加派對,並在派對上被齋藤工搭訕,「因為他是個很有名氣的演員,我完全沒想到他會主動找我說話,我很高興。」她表示自己還被齋藤工詢問是不是女演員,在一陣交談之後,收到了男方的紙條,上面寫著電話和LINE的ID,「我把ID輸入之後,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真的跳出了他的名字,於是就發了個『真的非常感謝您』的訊息。」

女大生原本抱持著「不會收到回覆」的心情,沒想到齋藤工卻在深夜回了訊息,而且內容相當曖昧,像是「平常我是不會這樣的,但我覺得妳很特別」、「妳長得那麼漂亮,每天搭電車通勤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讓人很擔心」等字句。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隔天,女大生收到齋藤工一起吃飯的邀請,不過男方隨後又以「有單獨包廂的店家都沒位置了」為由,邀她到家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中看電影。女大生表示齋藤工的家是一個月房租70萬日幣(約新台幣20萬元)的高級住宅,「有觀賞用的植物,客廳還有放著100張以上DVD的櫃子。」並透露對方只穿著T-Shirt與棉褲、以輕鬆的打扮端著咖啡招待她。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子座



日本35歲男星齋藤工外型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多部夯片及電視劇,像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是《海猿》、《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高台家的成員》等,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不料,他17日卻被爆出約砲女大生,且一夜情之後就斷絕聯絡,引起熱議。

台北聖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