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第一印象往往影響深遠,《CNBC》報導,普林斯頓大學的心理學

手工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家研究指出,在展示0.1秒的人物圖像後,立即要求學生判斷性格,之後即使再給更多的時間,多數人仍舊保持了最初的印象,這也顯示負面的第一印象往往讓人難以克服。

2.嚼口香糖

3.太厚的妝

5.坐姿

許多人對於氣味十分敏感,煙味、汗水味、過重的香水味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甚至可能造成別人偏頭痛是反胃。

當你在一個會議上穿著皺皺的襯衫,這給人的印象是你並不重視參加會議的人,作為一個成年人必備的生活技能,這也容易被視為懶惰或散漫的象徵。

日月光技術發表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耶誕節佈置用品

秀17大研究成果

▲(圖/達志示意圖,以下亦同)

如果你想在開會前聽個音樂,這是你個人的自由,但必須記得在進會議室前結束,自顧自的聽音樂給人冷漠,不成熟和漠不關心的感覺。

7.視線游移



坐直、抬起頭、放鬆肩膀,你就會看起來更自信、能幹積極,穿著打扮也會顯得更亮眼,相反的,如果你習慣垂著頭繃緊肩膀,只會讓人開始想像你應該有個按摩的習慣。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9.過度關注儀容

林慧瑛:中小企業需要一例一休



政府負債25兆年輕人背債527萬

高鐵今上市早盤大漲衝上20元

或許聽起來與前面幾項有些牴觸,但當你過於關注自己的儀表時,會給人驕傲、自我中心的印象。在等待的時候,你是否不停照鏡子檢查自己?比起周遭的事物,你是否更關注自己的舉動?

台股收跌62點失守9300大關

銀行賣TRF幫編財報4家已送檢調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從視線可以看出你是否夠專注,還是不停被經過的人所分心,或者是被手機簡訊、電視牆上的資訊吸引,如果缺乏眼神接觸,則顯示你對現在發生的事缺乏興趣,甚至給人焦慮、傲慢的感覺。

8.耳機

為了避免觸發這些情況,報導整理出了10個需要特別注意的小地方,讓你不會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被潛在客戶或未來長官掃地出局。



4.磨損的鞋子

10.握手交談

一個糟糕的握手可能會使一切前功盡棄,肢體不要過於僵硬,盡量放鬆情緒,將握手時間控制在2-3秒最佳,雙手交握則容易給人過度親切的感受。

商總:放太多假扼殺勞工賺

耶誕節圖片素材

錢機會

勞部:25、3

人不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1應放假且薪水照給



濃妝比較適合夜晚的場合,太厚的妝容讓人引發聯想,關於你是否想遮掩什麼。

拒新加坡挖角印工程師:未來在台灣

信驊精材有題材後市可期

謝金河:工作也可以是快樂的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半導體族群拉風認購可期

口香糖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有些人把它當作一種紓壓方式,有人則是作為戒菸的替代品,但如果你在進入會議時仍在咀嚼,將會給人不成熟的印象。

想重返職場?年紀大得花更多時間

6.氣味

鞋子是很容易被忽視的環節,磨損、髒汙的鞋子容易傳達負面的印象,相反的,乾淨的鞋子則顯示你是個注重細節

簡單聖誕節禮物diy

的人。

士林夜市店面每坪月租金1.8萬

1.皺皺的衣服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