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院長蘇嘉全今接見12名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並以曾獲該獎的外交部前部長簡又新為例,期勉本屆的十大傑青當選人,未來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也讓更多青年能以其為標竿。今年度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為科技及技術研究發展類周大鑫、簡韶逸、基層勞教類江振誠、華裔青年特別獎蔡昇倫、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楊博宇、醫學研究類李美璇、社會服務類廖文華、體育技藝類詹皓晴、文化及藝術類林子堯、公共行政類洪松銘、農漁環保類林詠凱,以及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何景榮。蘇嘉全在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柯智寶、總幹事明良臻等人陪同下,與12名當選人會面、交流意見,並致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蘇嘉全表示,國際青年商總會舉辦之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已辦理54屆,要入選十大傑青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所有當選人都是專家公認的各領域菁英代表,值得做為年輕人的表率,更是引領台灣發展的要角。蘇嘉全以簡又新為例,勉勵十大傑青當選人未來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讓更多年輕人以其為標竿,而每位傑青肩上的背帶,都代表著所有人民、社會及國家的肯定。

耶誕節英文故事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2016-11-1118:25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耶誕節佈置diy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