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網友看了這則PO文後全笑倒,「齁,你10個月前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恭喜現成的老爸,先取個名字吧」、「老婆綠光噴射,現在應該在磨刀了吧」、「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加油啊!」此外,這則意外的誤傳也讓賭徒們亮起了眼睛,直呼有明牌,洪先生也依照號碼下注購買彩券,「要是中了800萬,我一定拿出來做公益,可是...,還是貢龜了...!」

▲半夜收到一則莫名簡訊,洪先生嚇得冷汗直流。(圖/網友洪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高溫降9度

送給男友聖誕節禮物

!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



雖然對方傳錯人,但畢竟迎接新生命的誕生是喜事,考量到新手爸爸興奮的心情、以及對方媽媽應該很急著了解情況等,洪先生仍是回傳訊息提醒「恭喜!但是你好像穿(傳)錯了!」對方似乎也覺得很糗,短短的回了句「是!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加上道謝貼圖就草草結束了對話。

「我什麼時候多了個女兒?」網友洪先生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17日凌晨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簡訊,劈頭就是「晚上XX:01生了女生,3200g母女均安」,讓他當場嚇死,趁著老婆大人還沒看到之前趕緊先自首,「這個真的會死人啊!」

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

▼洪先生大方秀出太太與小女兒合照,「我的老婆真的很可愛啦!」(圖/網友洪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護專少年被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學生

排擠…夜見父母頭重傷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信義區聖誕節2016



洪先生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除了收到簡訊外,大約在前一個小時LINE也收到同一個人傳來的訊息,還附上長達7秒的語音「

桃園耶誕節活動

媽,XX要生了要生了,已經5、6公分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60元買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番茄蛋炒飯被騙!網勸用力搖

新北耶誕節2016



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

「低溫20度線」來了!冷到下週三

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

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

耶誕節英文縮寫



▼洪先生也收到同一人傳來的LINE訊息,還附上長達7秒的語音,當爸爸的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圖/網友洪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

東北風要來了!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

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



▼事後依照訊息內的數字下注彩券,結果卻全槓龜了......。(圖/網友洪先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兄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弟」陪睡

雖然知道對方是傳錯人,但洪先生還是嚇得冷汗直流,趁著老婆還沒檢查手機發現這個「意外女兒」之前,趕緊先行向她自首,「這個很可怕啊,我一定要先自首解釋,我沒有在外面生女兒,不然真的會死人啊,我還上網發不自殺聲明勒!啊...不是啦,我是說我老婆很可愛啊!」被問到如果不自首被老婆發現這則簡訊會怎麼樣時,洪先生愣了一下,顫抖地說「雖然她是說她信任我,但是可能會拿著菜刀聽我解釋吧!」

超準!「忽冷忽熱星座」前五名

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

幸好對方傳了的語音訊息中還喊了聲「媽」,證明這訊息真的是誤傳。洪太太也表示「他(老公)給我看的時候,我眼睛亮了一下,我只能說這真的要信任感很強才不會鬧家庭革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