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4日傍晚6點多,在廣大生活區商場裡,一段舞蹈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一名身著藍色條形襯衫的男孩拿著麥克風唱著自編的歌曲「if 柚」走向一名白衣女孩。「女神她最愛吃柚,向她表白的時候,買了好多的柚,999個柚,代表我一片真心,I love you......」唱著歌,男孩緩步向女孩走去。

知情人士指出,男孩目前讀大三,一年多前透過社團活動認識了這位名叫「木木」的女孩,木木正在念大四。知情人士爆料,學弟已暗戀學姐一年,花了很長時間搜集了999顆師姐愛吃的柚子,還寫了999條「I will always love 柚」、「你會是我所有幸福的理柚」等愛情宣言,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拒絕。



櫻花妹不愛三高轉找四低男子

圖書館播嗡嗡聲年輕人才聽得見

只要把雞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抓進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籠子就有400元時薪

▲男大生準備999顆柚子向學姐表白,結果被拒絕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圖/廣州日報大洋網)

▲▼男大生準備999顆

diy禮物給男友

柚子向學姐表白,結果被拒絕。(圖/廣州日報大洋網)



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保麗龍杯被學生

生日禮物建議

神改造大方玩手機



警察免費飲料北投麥當勞揪甘心



▲▼男大生準備999顆柚子向學姐表白,結果被拒絕。(圖/廣州日報大洋網)

高中妹臉埋男大腿上課偷吃東西?

水箭龜戰輸噴火龍..倒地竟罵靠北

保險套廣告酸爆Appl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e無線耳機

計程車遇外星人攻擊!乘客嚇瘋

男孩說,「從認識妳開始,我就喜歡上妳了。在這麽多人見證下,我要說我喜歡妳,妳能做我女朋友嗎?」999顆柚子擺在地上,拼成心形,旁邊還有好友助陣,搖動著表白標語。然而,女孩表示,「我不喜歡你,一直以來我都當你是最好的朋友。」

廣州大學城4日上演了一場秀,一名大學三年級的男學生準備999顆寫滿愛情宣言的柚子,向暗戀一年多的學姐表白,「女神她最愛吃柚,999個柚,代表我一片真心。」然而,如此強大的求愛攻勢,最後卻是以「拒絕」收場,很多路人都覺得有點遺憾,但在得到學姐許可後,柚子在兩分鐘內搶光。

職業「小三獵手」讓狐狸精自願離開

半夜溪旁抓寶聽女聲浮出一具屍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南寮抓寶大叫老公名字差點暴動



清水健示範火車便當女優爽到哭

如此強大的求愛攻勢卻收穫這樣的結果,很多路人表示有些遺憾。看到大家失望的眼神,木木說,大家可以免費拿柚子。在得到木木許可後,圍觀的人群迅速散開,柚子在兩分鐘內被搶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他看「乳搖」就能分辨「

創意禮物哪裡買

假奶」!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