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P1 LM最引人注目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的,就是那大得嚇人的尾翼,車頭的擾流板也同樣壯觀,如

送手鍊的意義

此能提升40%的下壓力;在內裝部分,P1 LM仍呈現出相當硬派的賽車風格,像是大量碳纖維製品、以及真正源自賽車的方向盤,讓P1 LM從內到外都有著濃厚的競技風格。

為了使P1 LM能符合道路法規,Lanzante不只把該有的配備都裝上,同時也針對混合動力系統進行調整,在使用辛烷值99的汽油下,動力仍能有986匹的表現,同時車窗也換成聚碳酸酯製品、以及輕量化排氣系統,進一步追求更輕的車重。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周年紀念日禮物



▲P1 LM不只能在道路上奔馳,其車重還比賽道版的P1 GTR更輕。(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紀念F1 GTR在1995年拿下利曼耐久賽冠軍,長期與McLaren在賽事上合作的Lanzante Motorsport,推出全球限量5部的「P1 LM」,並在近期的Goodwood速度節上亮相,特別的是,這一回是以賽道版的P1 GTR為基礎,換句話說,P1 LM就是一部可以領牌上路的「賽車超跑」。

中壢生巧克力推薦



▲車內也同樣走硬派路線,方向盤更是貨真價實的「賽車級」。(圖/翻攝自網路)

▲全球限量5部的P1 LM,可說是「能合法領牌的賽車」。(圖/翻攝自網路)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手鍊串珠教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誇張的大尾翼十分吸睛,更能創造出強大下壓力。(圖/翻攝自網路)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進靠這3招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婚禮小物實體店面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台灣創意

送情人禮物要送什麼

力讓相框會說話

射手座女生禮物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