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陳涵茵/廈門報導

官方在現場打造了紅毯星光大道、入場自拍安檢區,並於會場放置「自拍大明星」美圖M6拍照手機與「自拍旗艦」美圖V4s拍照手機供用戶們盡情試拍。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美圖手機作業系統MEIOS3也將於本次同步亮相,作為本次發佈會的主角,同時也是美圖手機M系列的旗艦新品,美圖M6拍照手機首次採用美圖透過大數據學習研發的美顏黑科技,將成為目前全球最強大的美顏自拍手機。



三星Note 7官方圖片曝光

更被網友尖

高雄對鍊刻字

銳提問沒洗頭會出門嗎?她竟自爆可以四、五天不洗頭也沒關係,主持人再追問老公黃曉明是否能忍受?Angelababy則幽默回道:「我覺得他有點鼻塞。」不矯情做作的自然發言讓台下笑聲不斷,更提到美顏手機是她懶得化妝素顏時的好朋友,美圖官方更送她全球只有限量各一台的Angelababy專屬小白M6與大白V4s機。

▲0613美圖手機發布會來了上百位網紅。(圖/記者陳涵茵攝)

▲中國網紅穆雅斕因搞笑視頻走紅。(圖/記者陳涵茵攝)

▲美圖V4s手機內建拍照美膚、美化功能。(圖/記者陳涵茵攝)

手機用多久再充?這幾招超實用

▲Angelababy出席美圖世界大會現場自拍。(圖/記者陳涵茵攝)

三星Note 7截圖

婚禮小物推薦2016

曝光壓感觸控功能



▲不顧形象直接扮醜模仿表情貼圖。(圖/記者陳涵茵攝)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直擊/台灣選手用科技拼里約奧運

板橋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在燈光不足情況下,美圖M6拍照手機能開啟內建補光燈。(圖/記者陳涵茵攝)

▲世界上唯二的Angelababy專屬美圖手機。(圖/記者陳涵茵攝)

美圖秀秀創始人、美圖公司CEO吳欣鴻,在現場和大家分享了自拍核心理念與美圖手機的海外擴展計畫,不僅要美圖拍照手機系列成為全中國最紅的自拍手機,更要讓全世界一同感受「自拍」的魅力,在今天這場盛會中不僅讓粉絲們一睹網紅們與美圖首席顏值官的美麗真面目,也再次見證了龐大的顏值經濟。

這是愛瘋7、7 Plus藍色與太空灰..

▲美圖世界大會現場展出M6與V4s美圖手機。(圖/記者陳涵茵攝)



獨/

客製化手鍊串珠

郭董牌導盲智慧頭盔年底問世

照片編輯App的出現翻轉了全世界對顏值的標準,而今(13日)旗下擁有多款美拍系列APP、拍照手機的美圖公司,特地邀請了各地喜愛自拍、喜歡紀錄生活的粉絲們,一同參加歷年來規模最大美圖盛會-美圖世界大會。現場多達上千位的網路紅人、合作夥伴、美圖創辦人、粉絲齊聚一堂,更請來了重量級巨星兼美圖代言人Angelababy來到現場,讓大家徹底感受「美」的極致。

三星S7 系列等手機限時降價兩千

致小編:臉書629更新演算法總整

無邊框索尼XA Ultra與愛瘋6s..

微軟預告8月2日Win10更新內容

▲進場前須先經過「自拍」安檢。(圖/記者陳涵茵攝)

「手機散熱器」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不怕手機高燒不退

除此之外,全場最受矚目的女神Angelababy更下凡來到現場與大家同樂,在最新官方宣傳影片中在自拍學園扮演麻辣學姊的Angelababy,透露老公黃曉明的拍照技術跟男主角一樣不怎麼好。面對主持人的問題通通有問必答,被問到加密相簿裡通常都是哪些照片?她表示:「不是網上截圖下來的權志龍就是黃先生囉!再來的話就是小貓咪,當然還有一些自拍照片。」

APP幫家長輕鬆搞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定暑假出國行程

東森:活化資產、推動企業轉型

銀手鍊品牌



串珠作法圖下載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