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許姓男子前年5月間,因為把車停在蘇姓屋主家門口,對方報警拖吊,兩人爆發口角,他竟趁著半夜拿三秒膠破壞鐵捲門,甚至用紅色噴漆噴大門,連一旁的景觀石上,也噴了一個髒字,一審判賠5萬元,屋主不服上訴,二審法官則請高雄市寶石雕刻藝術協會理事長梁學人鑑定,判斷這是台灣雞血石的原石,價值至少120萬,從花東搬運費用35萬,全台應該找不到第二顆。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一天噴2次!台中捷運2噴條穿BMW

高雄情人節花束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

7-11情人節商品

射了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蘇姓屋主表示,「許姓男子當時心虛,還回來用松香水處理,但都沒辦法,只會造成二度傷害,這個雞血石之所以珍貴,是因為他沒辦法那麼大,多是300、500公斤,這個石頭是3噸,行情來看至少200萬。」而且可能是全台最大的,因此最後二審認定,許姓男子要賠償60萬元,還有破壞鐵捲門的8500元,全案確定。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台中

情人節送禮

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高雄三民區一名許姓男子前年(2014)5月間,因為和蘇姓屋主有停車糾紛,竟然趁著大半夜,拿著紅漆噴鐵捲門,連一旁的大石頭上,都寫上了髒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話,但他噴的這個大石頭,可不是一般的石頭,而是重達3噸的台灣雞血石,一審判賠5萬元 ,屋主不服上訴,二審則請寶石專家鑑定,判賠60萬元和8500元的鐵門費用,全案確定。

▲雞

2016情人節限定商品

血石被噴紅字。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

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才15歲!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排隊買T?男不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爽暴打女快哭了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