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對於上班族平時少運動,氣機循環較不順暢,又處在冷氣環境下,毛孔調節能力差。廖醫師建議,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平時可用乾棉布輕輕摩擦皮膚,活化體表血液循環,代謝積聚於表面的廢物。尤其摩擦頸後骨頭最突出處的大椎穴,可避免風寒入侵,也能減低中陰暑的機會。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一旦中陰暑,廖醫師也提供保健之道,應避免生冷食物,如冰飲、生魚片、涼麵、西瓜等,必要時可飲用紅糖水、生薑水幫助腸道血管擴張、預防水瀉。若中陰暑造成頭暈、頭痛症狀,可飲用熱咖啡、熱茶暫時緩解。倘若身體很熱、口乾舌燥,則可煮淡竹葉水飲用;或是用刮痧方式,使體熱發散,減緩不適。

了解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過敏干擾

情人節玫瑰

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廖醫師提到,中陰暑在中醫上屬「暑溼型」中暑,容易影響腸胃,造成消化不良、噁心嘔吐、大便鬆軟、水瀉,長期累積使身體氣虛無力。她建議,夏日從戶外進入冷氣房前,務必擦乾汗水。避免溫差過大,可穿著薄長袖,或用乾棉布摩擦外露體表,使其生熱,幫助體表血液循環,避免毛孔被寒氣閉塞。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中陰暑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圖/台北慈濟醫院提供,下同)

情人節送禮方式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日頭赤炎炎,躲在冷氣房裡或是來杯沁涼飲料很舒服,但猛然從太陽下走進冷氣房,大口喝冷飲,恐造成體內熱、體表寒,體溫調節不良,產生像是感冒、怕風、怕冷、頭暈頭痛或口乾舌燥,甚至是腹瀉、噁心的症狀,中醫稱之為「中陰暑」。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台北慈濟醫院中醫主治醫師廖子嫻表示,夏日體內溫度升高,民眾為了消暑進入冷氣房或大口喝冷飲,溫度差異過大,導致體內熱氣尚未散出,就直接接觸冷空氣,使毛孔、血管驟然收縮,寒氣聚於體表或腸胃內,因而產生頭痛、肩膀緊繃、胃寒,甚至腹瀉等不適症狀,即稱為中陰暑。

▲▼摩擦頸後骨頭最突出處的大椎穴,可避免風寒入侵。

妻不做愛...性潔

七夕情人節驚喜求婚告白

情人送禮首選

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

7-11情人節禮品

你喝對礦泉水

白雞蛋抗

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

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

2016情人節餐廳推薦

的人?



▲上班族進出冷氣房,當出現感冒、怕冷的症狀可能就是中陰暑。(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