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七股區樹林國小因校舍補強整修,夏令營活動移到活動中心與寶安宮舉行。第一次在廟口上課,學童覺得很有趣;尤其在神明前上課,大家更不敢怠慢,打起精神努力學習。樹林國小校長李貞慧指出,老舊校舍利用暑假期間進行補強,因沒有多餘的教室可以上課,向里長黃寶田、寶安宮主委黃一忠借用活動中心、廟宇舉辦夏令營。兩人聽到是學童要使用,立即點頭同意。昨天首先登場的科學營,由南一中、南女五十多名學生組成的營隊,帶領學童一起探討科學。為吸引小學生的興趣,活動內容以簡單的科學實驗為主,還有大撁小手等大地遊戲。樹林國小在今年台南市科展拿到數學科第三名、團體組第二名,學生對科學營很有興趣;尤其以顏料塗抹的彩蛋,讓學童眼睛一亮。儘管已經放暑假,但是來到廟口上課的樹林國小學生,學習態度還是很認真,不敢遲到或早退。小朋友說,因為有神明陪著上課,所以要更加認真,不能打瞌睡或不專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