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風三型反艦飛彈的性能介紹。(圖/東森新聞提供)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雄三飛彈的試射畫面。(圖/中科院提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鷹擊十二飛彈」是中國研製的新式高超音速反艦導彈,長約9公尺,彈體重量為2至2.5公噸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抗干擾能力強,最大射程達400公里,有高達4馬赫的極速,是台灣也是美國及日本的假想敵。被美方稱為僅次於「東風21D」的反艦飛彈、航母殺手,與台灣的雄三相似度極高。

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



兩者相較之下,「中國鷹擊十二」和「台灣雄三飛彈」兩款反艦飛彈的功能性不相上下,它們的高爆彈頭及彈體周圍的助推火箭,幾乎一模一樣。兩款飛彈極度相似也引發很多網友的回應,「下一代鷹擊13,40倍光速,可以打穿太陽!」、「大陸吸收臺灣的雄三資料發展出來的,所以才會跟雄三相似度這麼高。」

▼鷹擊十二飛彈展示。(示意圖/翻攝網路)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國防部批前艦長

情人節小禮物 diy

呂禮詩:不懂系統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

情侶對戒品牌

異常通聯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英談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香水

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7-11情人節商品2016

台灣的「雄風三型反艦飛彈」(Hsiung Feng III),是由中山科學研究院自行研發的超音速反艦飛彈,長約6.1公尺,彈體重量為1.5公噸,於2007年10月10日中華民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國國慶國防表演時正式展示。在2012年底射程由150公里提升為400公里,飛行速度達3馬赫。



邱毅

2016情人節活動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於1日進行「甲級操演」時,誤射一枚雄三飛彈落至澎湖外海,直接貫穿在該海域的高雄籍翔利昇漁船,造成船長不幸身亡。事實上,「中國鷹擊十二」和「台灣雄三飛彈」兩款反艦飛彈,由於在外觀或是體型上兩者都非常相似,因此也常常有人拿這兩款飛彈進行討論,以下就兩者的性能做簡單的比較。

情侶對戒刻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