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鴻海在金融海嘯前最高漲到300元,這兩年都在百元以下,要站上200元,必須再拉高EPS,也要本益比拉高捧場。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郭董重視股價,對股東很有交待,是照顧股東利益的好老闆,對照虧損累累的大同林蔚山,宏達電的王雪紅,郭董可作為表率。

謝金河認為,像郭董這個年紀的第一代企業家,很多人選擇退休,遊山玩水去了,郭董仍奮力爭戰全球,展現的是強韌的生命力,大家要給郭董按個讚。



▼鴻海22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席主持。(圖/記者王雅賢攝)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謝金河表示,在鴻海股東會有幾個焦點,一是他説鴻海的股價如果沒有漲到200元,絶不退休,這是郭董豪氣干雲的鴻願,不過要達標難度極高,也代表郭董一生永遠不會退休。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圖/資料

2016情人節大餐

照)

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

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

高雄對戒牌子





其次,謝金河說,是郭董的兼善天下,郭董對個人47%的稅率耿耿於懷,他在意政府收到的稅收,有一半用錯地方,也就是說抽來的稅沒有用在刀口上,而且,重稅重創投資意願,尤其是影響年輕人的創業,他甚至鼓勵地方政府發行股票。這些話可能在郭董心中盤旋很久,這回趁股東大會全盤托出。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大全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鴻海股東會成關注焦點,財

7-11情人節花束

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郭董戰鬥人生「永不止息」,郭董的每一句話,都可成為媒體的標題,其中他説鴻海的股價如果沒有漲到200元,絶不退休;他認為,像郭董這個年紀的第一代企業家,很多人選擇退休,遊山玩水去了,郭董仍奮力爭戰全球,大家要給郭董按個讚。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情侶對鍊推薦

求35K工作

業者: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Q2後



情人節小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