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高雄這間神壇信徒眾多,壇主呂師兄還在Youtube架設頻道,上傳上百則影片,他不收費,還到府服務,全台為民眾辦事;有長期為頭痛所苦的男子因此好轉、有年輕女性在呂師兄大聲唸咒語、拍打後突抽搐,在大馬路上倒下。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砸神桌神像,高雄神壇驅鬼引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短褲辣妹收驚抽搐昏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宗教民俗,僅供參考)

不過對於信眾突然發出怪聲、抽搐昏厥,精神科醫師則認為只是「一時的歇斯底

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

里狀態」。收驚驅魔在宗教、科學角度上都有不同見解,但只要能讓人心情得到平靜,不涉及斂財、不走火入魔且不犯法,民眾相不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面對質疑,呂師兄也在Youtube自設問與答一一解惑,他說「從古至今我還不知道有哪個宗教可以用證據來證明有神明,鬼神之事不是以科學證據處理,

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而是用感受」、「影片上傳主要是想讓人知道拜到鬼身心異常時,有個免費處理的地方以免遭神棍詐騙」、「神明主旨都依樣只是做法

diy浪漫禮物

有所不同」、「處理只是過程、重點是不讓人再次使用、再次害人!!!」

由於呂師兄常劈神像、砸爛民眾家中神桌香爐,連耶穌神像,甚至價值上萬的紫水晶也都被他當場敲碎,藉此趕走「拍咪呀」(髒東西)。不過由於作法特別,又大動作在神壇外馬路舉行抓鬼儀式,在網路上也有許多批評聲浪,網友認為「退神請走火化就好了阿,何必摔呢」、「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儀式」、「你好大瞻,修理神明」、「也有人是把神像拿去燒但為啥你是把神像拿去劈」、「這樣根本對神明大不敬」。



高雄有一家專門替人收驚的神壇,會在騎樓底下幫人收驚,為民眾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但大動作將人推到馬路上,甚至用力將神像砸爛,種種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由於壇主呂師兄標榜不收錢、不治病。因此沒違法,屬宗教習俗,民眾相不相信則見仁見智。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

草莓巧克力花束專賣店

船快沉了

創意禮物店diy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結婚小禮物 diy



生日禮物diy卡片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實用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