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薄茵萍、林兆藏、林偉民、盧怡仲等台灣知名藝術家應「自然與他然」藝術展策展人劉永仁之邀,共同舉辦為期1個月的藝術畫展,億光(2393-TW)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聲樂家簡文秀今(2)日自動請纓到開幕茶會相挺「高」唱,獻唱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開幕儀式增添喜樂與感動,億光董事長葉寅夫也陪同到場表達祝賀。簡文秀透露,其實跟5位藝術家並不熟,可是知道他們在藝術領域上,總是默默耕耘,更肯定他們工作態度及對藝術的堅持,特別讚賞他們了解美感、感受美感、進而創造美感的實力與思維,因此自動請纓到開幕茶會獻唱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開幕儀式增添喜樂與感動。簡文秀說,尤其是現在社會紛爭不斷,民眾也不停抱怨、心理總感到不安,更覺得台灣需要更多藝術家,讓民眾可以從藝術文化裡面領略生命的真諦,並撫慰身心靈,這一次相挺,遠赴台中歌唱,就是希望進一步鼓舞他們的創作能量,更希望更多的民眾能到現場拍手、加油。這次展演的藝術家薄茵萍內斂具哲思,作品為許多美術館所典藏;盧怡仲曾獲頒教育部文藝創作首獎及「101現代藝術群」與「台北畫派」先驅藝術家;林兆藏曾留學西班牙,作品深沉與素樸,極獲畫界好評。劉永仁曾留學米蘭,善於運用水墨到油彩及複合媒材等,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繪畫藝術家;林偉民曾留學法國巴黎,將油彩、畫布或其它複合媒材,組成更貼近藝術與日常生活,是一位兼具現實與實際的創意藝術家。簡文秀強調,在這次「自然與他然」畫展中,將展現5位台灣藝術家在自然法則規範生活下,尋找自我判讀人生的視覺藝術詮釋,包括使用不同的媒介、顏色、造型與材質,建構出超越視覺的藝術語言與思維,是一場值得與會的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