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這是哈迪第2場復健賽,他排在第2棒,3打數有

情侶純銀對鍊

1支安打,另有1保送及1三振,守備方面策動1次雙殺,林子偉則是3打數1安打,挨了2K,連2戰有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25。

閔丸入猿

台南串珠材料行

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林子偉。(圖/截自Portland Sea Dogs臉書)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紅襪2A(Portland Sea Dogs)16日與金鶯2A(Bowie Baysox)交手,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而對方游擊手正是進行復健賽的J·J·哈迪,哈迪自去年8月24日左腹股溝出現傷勢後本季起步較晚,目前還在小聯盟調整。

客製化手鍊 台中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哈迪擺脫傷痛,開始在小聯盟復健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小將林子偉體驗了難得的經驗,自15日(台灣時間,下同)開啟與金鶯2A系列戰,連2天與JJ哈迪(J.J. Hardy)同場在游擊區較勁。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純銀戒指價錢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金鶯2A此戰打擊爆發,全場13支安打,除了哈迪的安打之外,埋伏在第9棒的Jeff Kemp演出雙響砲,貢獻3打點,儘管紅襪2A敲出8支安打,卻只拿了2分,終場金鶯2A就以7比2獲勝。

幸運手鍊綁法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

串珠手環作法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

純銀串珠手鏈

儡被NBA操控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布魯克

對鍊推薦品牌

「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情人對鍊意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