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曾經被戲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謔為「陳長文條款」,成就了人民因政府課錯稅,退稅亦不設年限,試問小老百姓應欣喜若狂嗎?行政程序法117條載明行政機關犯錯,應主動改正或撤銷,沒道理讓人民承擔錯誤的結果。然而行政機關裁量權過大,官員可以「死不認錯」,可憐人民永遠都是輸家。

台南情人節餐廳

「我的未來在哪?」這是現今青年最想知道的答案,但卻失望了!臺灣人的薪資倒退了16年,「薪酸」是現在上班族最無奈的事,隨著物價指數的狂飆,房價更是超高…這林林總總讓年輕人對未來感到失望,再如何努力都無法與現實抗衡,政府端出的財政改革方案,只是誘人的大餅,縮短貧富間的差距,恐怕也是遙遙無期,國家財政也是會繼續枯竭

情人節活動2016

,國債更是破表嚇人了。

「台灣是富人的低稅天堂」一點都不錯,隨著遺產稅、贈與稅、土地稅…等等17項的調降,一年約稅損260億元;造成台灣是富人低稅的問題,有的是稅率的問題,有的不見得是稅率的問題,而是認定價值的問題,財政部唯有實質的課到富人稅,至少做到賦稅正義,讓國家稅收70%來自於薪資所得的比率可以下降,做到縮短貧富差距的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第一步,老百姓才有幸福可言。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嚴重,小英總統要拼台灣經濟的決心,令人振奮!然而財政上還要任由課稅高手繼續年年超徵千億?令人擔心!若不顧人民的死活,請問這樣下去「台灣人會幸福嗎」??

情人節卡片內容

>

情人節活動 台北

情人節小禮物 diy

>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2016情人節祝福的話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