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韓星爆爆

孫昊永5月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May, I》,名稱代表著「五月」、「回歸的我」的意思,以及久違再與歌迷問候的他,相隔5年再推出新作品,他表示「真的很緊張,也會想著『我能回報這些等待我這麼久的歌迷們嗎?』」更為了專輯會有怎樣的成果,緊張到睡不著覺,他希望透過對音樂總是支持的他的歌迷表達感謝。

孫昊永第2張迷你專輯《May, I》目前已在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台數位發行,他也向台灣歌迷喊話:「對於身在遙遠南韓的我如此關心真的非常感謝,期待在短時間內能很快地到台灣與大家見面。」希望粉絲多多關注與支持他。

2016情人節快樂





記者吳睿慈/專訪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孫昊永韓版親筆簽名專輯。(圖/環球提供)



▲孫昊永有著溫暖笑容,被封為「微笑天使」。(圖/環球提供)

所屬團體g.o.d雖曾在2005年暫停活動、5位成員各分東西繼續發展演藝事業,2014年再度以五人之姿回歸歌壇,彼此有著深厚情誼,不時還會貼出合照。孫昊永表示,他這次推出專輯,成員沒有做出特別感動的應援,「但他們總是我心裡成為強大力量的存

情人節卡片樣式

在,總是比任何人都先應援又支持我。」感性告白逾17年的堅定感情。

▲孫昊永感性告白g.o.d,是他心中最強大力量的存在。(圖/翻攝自Soulshop Entertainment臉書)

孫昊永有著溫暖笑眼,對自己的眼睛最有自信,「感謝很多人說喜歡我的微笑,應該是眼睛也占了很大的部分吧。」然而被封為「微笑天使」,他坦言有點負擔,「因為也不是永遠帶著微笑,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浪漫情人節2016

所以有時候會對這樣的修飾語有一些些負擔。」主打歌《我的弱點》,他也透露自己的弱點,希望能夠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可以更冷靜判斷。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情人節特別禮物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孫昊永暌違5年以個人身份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May, I》。(圖/環球提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07/04(一)23:59止

◎活動辦法:

2016情人節禮物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南韓歌手孫昊永是始祖偶像團體g.o.d成員之一,團體目前雖鮮少一起活動露面,彼此仍維繫著深厚情誼;他5月以個人身份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May, I》,名稱就像在說著「我來做也可以?」久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違回歸的問候。暌違5年回歸歌壇,他也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談起這麼多年再推出新作品的心情,直言「緊張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