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指出,誤射雄三飛彈的當下,左營港內正有一艘載有彈藥的大型艦,由領港人引導靠泊,艦艏距離飛彈僅150公尺,幸好當時尋標器還沒開啟。報導也引述海軍人士指出,雄三飛彈是主動導引,尋標器在誤射後大約1分多鐘的時間,可能已經鎖定漁船,隨即進入終端導引階段;若不是誤擊漁船,飛彈還不知道會飛多遠、會發生什麼事情。

台中3小學

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友

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

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

她墜天井

另外,總統蔡英文2日下午返抵國門,談到雄三飛彈誤射一事,蔡英文在桃園機場發表簡短談話時指出,她向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的家屬表達最深切哀悼,船長妻子黃太太說的沒錯,「這種事根本不應該發生」,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的態度處理後續事宜。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雄風三型飛彈。(圖/翻攝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Youtube官方頻道)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

板橋情人節大餐

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據海軍消息指出,載有雄風二型、三型飛彈的軍艦,在系統內進行模擬射擊練習本就是例行訓練項目,但是傳送「射控資訊」與「發射指令」是兩條不同纜線,尤其傳送射擊指令的「火線」,通常並不接上插頭,專用的插頭更需經艦長核備後才能取用插上,何以不包含實彈射擊項目的操演,至於火線會插上發射箱?是接下來的調查重點。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

朋友對戒戴法

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所長撲實

情人對戒刻字

2016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海軍金江艦1日上午8許在左營港內誤射一枚雄風三型飛彈,直接貫穿漁船,釀1死3傷!不過,現在又傳出在飛彈發射的當下,港內正有一艘載有彈藥的大型艦由領港人引導靠泊

情人節花束

情侶對鍊品牌

七夕情人節禮物

,距離飛彈僅150公尺,幸好當時尋標器尚未開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在場工作人員也都被嚇壞。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