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遊客不尊重大自然的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在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聖特雷西塔(Santa Teresita),也有發生擱淺的拉普拉塔河豚被民眾抓起爭相撫摸、合照;最後因為離水太久而死亡,屍體也被隨意棄置在沙灘上。雖然之後有人出面反駁小河豚原本就已沒氣息,但這樣的行為仍然被全球大眾所撻伐。

喵星人任職

情人節感動禮物

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

這隻海龜可能沒想到,拖著虛弱的身體想稍微休息,反而遇上此身最大的噩夢。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南方的哈瓦那海灘,在上周四的下午有一隻受傷的海龜被浪打到岸邊,遊客見狀不但沒有伸出援手,竟然將牠拖上岸後不斷拍照,甚至用棍子打牠;其中還有爸爸讓自己的小孩直接踩在龜殼上。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

金莎花束熊

清運

▲海龜的頭部重創。(圖/翻攝自THE DODO/JASON MIER)

據外媒報導,海龜頭頂重傷骨折,也虛弱到沒有辦法逃離。奄奄一息的海龜被許多遊客當玩具戲弄,直到後來有人出聲嚴厲制止才停止這樣愚蠢的行為。動物救援

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

組織接到通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並將海龜帶回去治療,並讓牠待在安全的環境安心休養,之後再野放回大海。

喵星人「聞馬麻腳ㄚ」3秒彈飛



▲遊客不但沒有幫助這隻受傷的海龜,還任意踩踏。(圖/翻攝自GREEN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男友驚喜禮物

AREA)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2016情人節花

落偷走零食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警砸車窗救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創意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