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台北市議會進行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海軍連爆馮

台中情人節花店

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台北市議會13日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徐弘庭指出,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雙塔活動,竟分別由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民間單位世大運之友會贊助,質疑「合理嗎?」是否有道德上問題。對此,柯竟脫口表示「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引發在場議員不滿、抗議,最終承認口誤並道歉。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對此,柯文哲回應,無論是一日雙城或雙塔,都有將世大運相關LOGO帶在身上。不過,他隨後表示,做事沒有那麼糟糕,老實講「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此話一出引發在場議員強烈抗議「誰是壞人」,要求「講清楚」。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

情侶紀念禮物

度處理

柯第一時間辯解,沒有指涉的意思,「只是講一個觀念」,並堅持不需道歉;但眼見時間延宕,才表示「我們要讓議會繼續進行下去」,承認口誤,「道歉道歉,我們回到正題來討論」,「徐弘庭議員對不起」。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

創意禮物店

台北創意禮物店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場是二例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誤射不合理?5保

怎樣給女友驚喜

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徐弘庭今日質詢時指出,調閱資料發現,柯文哲「一日雙城」活動,竟由立委蔡易餘贊助,質疑接受民進黨籍立委贊助「有沒有道德上問題?」,輔選還拿錢、接受私人餽贈;柯則回應「贊助多少都不曉得。」

徐弘庭接著說,一日雙塔費用則是由民間單位世大運之友會支出,而市府辦活動拉不到贊助,屬於民間單位的世大運之友會竟能贊助雙塔行程,「這就是『正直誠信』標準?」他還指出,接獲檢舉,在開世大運會議時,世大運之友會還能派代表出席,「怎麼會讓人民團體凌駕在世大運跟市府之上?」



Live!【ETtoday直播國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會現場】

驚喜禮物專賣店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雄三為何飛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到澎湖?因那是棄彈區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